|
今日一覺醒來,,個心好..唔知點解咁**可能琴晚啦!!事但啦..
afternoon,,出石離會老媽子,,食LUNCH..出長沙彎'''買333!!冇呀~買左隻錶,,2件33,,1個黑BaG~
多謝媽子,,我今日第1次拖媽子,,我係長大後的第1次,,好耐刀冇咁樣啦!!
今日換左BGmuSIC*..

逃避你*
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
明明迷戀 然而又不知怎向你形容
呆想 只會越盼越凍
我怎麼可得到你認同
我不清楚 不太懂
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
明明情深 然而亦不敢親切地抱擁
呆等 感覺被我斷送
縱使看不清所愛面容
仍未敢伸出我手觸碰
*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
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
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
而我始終不敢靠近
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*
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
明明留戀 然而讓輾轉的掛念撲空
回憶 心裡越載越重
卻不珍惜這一次重逢
我的思想像完全失控
Repeat*
如共你從沒開始 不會有終結
誰人在意 情在我心的深處不可以停止
Repeat*

這首歌好慘呢...有共鳴呢!!!!
我要堅強些吧,,縱使你每一天出現在我身邊!!Sorry*帶給你那麼大的問題,,
我以後會控制我的感情了!!放心吧~
一滴也不會流露,,至少可以減少你的不安和猜測,,真的對不起呢~!!
GOOD BYE*I THINK I CAN FORGET YOU SLOWLY ..
MAYBE OR CAN NOT ..
SORRY A LOT ~ =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