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過著似是活得悠閒的生活中
ha~ 但不停的有課, 不停的有活動, 但一到晚上, 總是想過一個懶洋洋的晚上, 連續2天, 一搞訓天光~
如果生活每天這樣多悠閒, 但.... 往往是不能的 !
12月12日 雖然未畢業 但le個紀念 將會係人生另一個轉折點
剛剛看了網絡上有80後的訴說感慨
我想她大蓋是85以上的吧
在考慮到自己的生活 的工作 跟同年的相比
雖然我是不用那麼快想這階段的 可能是快進入社會吧 思想總是不停在想想想 面對將來其實有很多方面都感到 ........
heheh~ 不要再想了 ~~~~
好好的去玩 黎緊既11號bbq 同埋 12號畢業照啦 !
唉, 科大的步伐為什麼那麼慢呀, 每次都係最後一天才通知事, 最後一天才.... 叫我地 做什麼做什麼 ~~~ 他們到底知唔知我地既忙呢 !?
gogogogogogogogogogo!!!!
黎緊放聖誕 呵呵呵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