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高B又來電了'''眼訓爆了,,,,
之後再睡'''//訓到1點幾起身
落街買東西吃擺了,,,我都不知吃什麼好呢???
於是便到惠康買了5包薯片吃,,好像很傻似的
然後回家,,,沒有出過門口了'''
昨天晚上又發生了一場悲劇,,,,,唉
多麼的苦惱很堅強地一滴眼淚也沒有流'''
ps:我要番大陸,,番大陸呀!!!
baby我要見你呀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