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 sister jing傾電話傾到4點幾,,,
next上床zzZZzz<<差唔多1點
高B來電,,,醒左'''
叫我和她一起去
買書,,,之後換埋33''就殺了出門口,,,,,
眼訓得很=]]跟住很狼狽地幫媽媽交水
電費+電話費''之後就到3聯去,,,買完
之後到健康工房吃東西,,then去尋找
暑期作業,,我的作業無望了,,,出版社無
貨'''''灰曬,,3點幾番屋企''''
``愛才 - 衛蘭``
曾經 想過走 卻並未看透 你好希望補救
難道要 強調你 有幾個枕邊挈友
曾經 幻想分手 但是我一回頭 眼淚已在浮游
明白我不夠鬥 來電不接聽 才不久
承認我未得到資格走
*這個世界有許多戀人 可惜你有才華沒良心
怕你更壞 賜我決心 明白傷心不需要忍
這個世界有幾多好人 偏偏你有才華便吸引
全世界勸導我都不應挽留低 令知己傷透心
抱我雙手在震*
如今 怎算好 我亦在計數 太痴心沒好報
無礙我 拿著我 當一個奢侈嗜好
憑歌 令我傾倒 你是台上明星 有如提醒我別路
你往日憑著情歌 來跟我互相傾訴
離別你後聽到總算好
REPEAT *
聽你唱歌 死了也甘心
這個世界有許多小人 只得你那才華極吸引
如我也 懶為你的過去 追問
或者不可以忍 過往只因未襯
一唱歌 便勾起我心癮
文章分類: 未分類






2006-08-05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