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b'''生日快樂!!
今天考E/Vg..lis"'''''''']]]]]]]]
雖然昨晚11時"睡了''']]但在今天
的自修堂也睡了,,,實在太悶吧//]]
琳姐他們又在看書,,我為有zzZ吧'''
書當然是不會溫的<<<exam前的
那一刻,,去wc的時候見了miss$$
叫我地比心機''oh no''連書一眼
也沒有看''派卷的時候仲以為很難,,1
看份卷都不是太難唷''']]]ka
//
考完之後休息,,跟住也有自修堂''''''
副校又黎,,shit
還剩下19天在這個班房和
你們見面了"很不捨得耶,,![]()
ps:雪姐今日同我講左一d野'''.....但係
我始終都唔覺得係囉''''thz你教我用牛
奶+蛋蛋''']]唔知好唔好味呢'''??
文章分類: 未分類






E/Vg[[[''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