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,還未真正達嚴寒程度,但比自己預期中冷,一陣陣冷風跑過來,渾身是冷。
天氣那麼冷,心也受感染,自己幻想,假如有另一半溫暖我心就好了。
英文最近教學變深,很多同學包括我不太掌握寫作竅門,感覺老師教得亂七八糟、很模糊、不知
所措。後天就測驗了,不知怎樣面對好,直覺告訴我:要比之前的非常努力才能考取佳績。
知道明天功課的題目後,晚上用了約1小時趕這功課,已寫好了,只差列印,待明天用膳時候印吧。
這星期要辛苦點了。不但寒天整個星期將會持續,明天也開始嚴寒了,而且幾乎每天很早
起床,早8半上課,不然就9半,而明天、後天和星期五是早8半上課,要7點多起床,感覺不易
起來。
明天開始要上體育課咯,表示數年來沒上過,不知道IVE的體育課是怎樣的呢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