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著嚴寒、冰冷的天氣外出到學校,真不容易。即使我穿了4件衣服,也覺得很很很很很冰冷,快要
患低溫症似的。寒冷天氣真討厭,比炎熱天氣還要討厭。
英文測驗,試後,挺開心的,比想像中容易,整體測驗難度適中,有難也有容易的。有信心考個良好
評級,也有機會優異的,呵=)。
幸好今天就一節課,有空餘時間讓我準備後天的面試=)。履歷表、課程資料寫好了,只差兩分鐘的
自我介紹,但也完成了部分,明天一定能全部裝備好了^^。
還要面對幾天的寒天氣,面試(星期五)那天也是寒冷天氣,真是挑戰阿/__\。到星期六才稍為升溫,最
高氣溫有雙位數字;到下星期很和暖咯,達20度以上啊。對比今星期,天氣很反常呢。
該時候要冬眠去了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