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已經是禮拜天。
功課還沒完成,班上同學沒有人知道功課的題目,自己也停著沒有做,直至交功課的日子吧。
不但下星五要做模擬面試,而且下星三有一英文測驗,佔百分之三十五,頗重的,一定要進入認真狀態.V.!
近晚10,意味著歡樂時間結束了,明天該再投入學業狀態了.3.,預計到時頗忙碌啊//\\。
大家要注意身體啊,多加穿厚衣呢。北方的冷風再次襲港{會不會跟最近的暴風雪有點關系呢?},到時整個
星期都是寒天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