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英文課教學挺有意思的--學了禮貌技巧,可以更加包裝,能日後應用於寫作和說話上,呵。
再翻看自己一年後選擇的課程內容,其實頗不易唸,不過始終要面對,只好努力向學、發奮圖強吧//\\。
多上一天課就放一星期的過年假了,算是期待吧,歡樂的時光又來了,希望新年快樂呢=)。
剛剛收到象棋會發來的信封,當然是關於象棋比賽資訊阿。說參加比賽,已有一年多沒玩了
,最近因學業,象棋不算多玩,棋力也不算好,所以還是待實力提升才復出比賽
。至於在比賽名列前茅,我覺得很需要一些支持、溫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