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了英文,沒怎麼特別,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,沒有努力就沒有成果。
吃午時,帶了幾個同學到一無人僻靜的地方,他們覺得我介紹的地方很不錯=]。
再上一節電腦課,大慨下午4點多放學。
玩遊戲的時候發生一不愉快的事--電腦配置、流暢度問題。使勁地罵也沒用,不過一會兒就沒事了
,對這遊戲不大期望。
剛剛想起,還有一家務忘記了做,現在該趕去做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