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又轉冷了,風也大了,穿了3件衣還是覺得冷冷的。冷天氣真不好,會惹起各種病,尤其是流
感病毒,寧要熱天氣。
上午的課堂,我覺得挺好的,學習內容實際;但下午的課,不但時間長,而且老師講課沉悶,很想
把那科取消掉,也不知道它在以後的重要性啊。
終於回家了,玩了一會電腦遊戲,現在該時候睡覺咯。明天上一節8半的早課,所以一定要早睡呢
,不然明天會成為一隻大熊貓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