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絡遊戲TNT大更新了,本來一直很期待的,但玩了一會,比以前沒大趣味,各種不好,感覺累了,
寧願它改回去好了。
下學期正式開始,今天是今年第1次上學,沒怎樣特別,上課就是上課。
下學期時間不但沒例假,而且上課時間普遍早了,5天最早時間徘徊在8半至10半。看來要辛苦點了
//\\,要撐3個多月,到5月前旬就能解脫了。
明天早8半上課,現在起要合理安排時間吧,不能太晚睡哦.3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