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發覺我的快樂來源幾乎基於網絡世界、遊戲的趣味上,令日常社交接近零。我對現實社交
沒怎要求的,現在有幾個朋友,其實已心滿意足了,不需要多。
不過也有玩一些有益的遊戲,就像我喜愛的象棋,可以鍛煉思維,還能悟出一些道理,所以我覺
得挺好的=]。
再說回虛擬世界,最近放假的確很沉醉,現在在打日誌的我會強烈感受到,知道自己投入遊戲的
程度,我會自制的=]。
不知不覺,距下學期開學天剩下3天了,而星期五有一功課要交,打算在明下午至晚上時間去寫啊
。快寫好功課總感到心安理得^^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