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月中,快過年,中午跟媽一起做大清潔家務,自己參與了大慨1小時。感覺還可以,幸好是晴
天,那時天氣暖的,不然下雨的話就不想做了。
晚上在家里吃火鍋,一年一次,挺難得呢:
邊吃火鍋,邊看電視,(香港)發佈重大的施政報告。吃了大慨1小時,很飽啊,呵呵。
自己一直玩的網絡遊戲,TNT{內地遊戲},明天將進行系統大升級,由1.0升至2.0。在升級前,打
算稍後拍一些照留念即將逝去的TNT1啊,待日後無聊時可回憶一下呢=]。
明天開始要上學了,由下午3半至4半,只不過是1小時,感覺仍是輕鬆的,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