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冷阿,手腳長期在冰冷的狀態,真不好受啊//\\。
白天玩了一會網絡遊戲後,累了,就睡個午覺,不覺就到傍晚了。
原來,今年的元宵節和西方情人節也是同日。{好像太晚知道了,哈哈}
看了一個高學歷的殘疾人士的節目,就是因為一些缺陷,找一份等學歷的工作真難,他們的能力受
質疑。現實就是黑色,真替他們可憐啊。
晚上寫好功課,辛苦了。雖然比預期多1小時完成,可是也是完成啊,自問已經很努力、很用心拼這
作業.v.,同時可以解脫還未完成功課的憂慮呢^^。
說到這里吧=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