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稍為回暖點,但自己看似被冷倒{有點活該的感覺};稍為天變,就會發病,幾乎每次都是。
服了藥,病的原因就不清楚。希望考試前自己病痛能夠康復吧,不想影響狀態啊/_\。
晚上溫習了幾小時,感覺不錯。能記起大部分解題方法,還有懂得寫本來不懂的題目^^。
頭髮長了,打算不久後去剪髮呢=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