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需應考數學科了。雖在必修中相對較易,也是我最強科之一,但從我練習試題有
不懂地方,怕到時同樣也有不會的地方,更怕到時表現不好,我很擔心。
很希望到時走紅運,遇到大部分我懂的數題,好不好?我不想有差的表現
。更不想白費整年心機/______\。
明天我的遭遇命運,就交托上天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