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一個人都為DSE奪鬥。無論昨天還是今天,都見在快餐店總有一群人在溫習
、做試題,真給我不少壓力!
今天考的表現,雖一定比上年好,但仍感到不滿意。若到時結果成績低於自己要求
,考慮再一次應考。雖然只是為一啖氣,但都要再做過--根本有實力有能力,只
是發揮不夠。
剩下來最後一筆試就是化學科,我正為它作準備。當過了全部筆試,我就可當暫
時性的解放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