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將要考兩份分卷:中文閱讀能力(卷一)和寫作能力(卷二)。即將來臨考試的這星
期,科目全是我的黑點。因為考的全是我的弱科--中文、英文和通識。現在,我
為這些科擔憂。
明天,不僅要面對考試的挑戰,且要克服地域的問題:要花一小時搭交通到考場地。
無論是自修生或學生,都希望大家考好DS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