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說今天的考試吧。今天應考科目是化學,總體表現較上年好,有希望比上次好一個等
級呢。
終於,考完所有的公開筆試,感覺簡直是如釋重負,可以當解放軍、盡情解放,做甚麼
就做甚麼。
晚上,跟網友聊會兒天,感情生活的。很多時,別人只是陪你一程,不能長久
永遠。別人想離開你就離開,你無可選擇,也不能反抗或強迫人。這
事情,往往貫穿我的生活,且是無窮無盡的小數點,讓我明白愛情甚
至現實的黑暗。所以,我對它有後遺症,起著一些陰影。
有時,我會對著關系較好的女孩撒嬌,讓人感到不知所措、無理的,
目的在於一剎那間自己極想得到被愛的感覺。因為,我一直都缺受愛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