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愚人節,我不太知道它背後意義,以前往往被略去,甚至忘記它的生日,可
能意義喚不了我心。不過,我在此祝各位愚人節快樂!
今早到下午一直,感到很睏,身體帶著睏氣,眼睛總想閉起來。可能是因我生活習慣,
常在凌零至一點時段才休息,令白天感到瞌睡,黑夜則精神奕奕。這也可能令我有
時睡不著的因。腦海掛起一星期後的筆試警號,若像今天同況,表現一定大打折扣
,我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