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,我為自己感到不知所措。四月的考試快到了,我應該暫以學業
為重的,但可能因曾有太多感情悲歷、太多傷痛、太多不愉快,心靈
總強烈感到空虛的,想女生撫摸我心、想得到愛的溫暖。臨考試了,
自己還想愛情的,不知自己在為甚麼(想得到精神上的支持?)。
其實,我很想再談戀的,然而沒有信心面對,這亦是我已長期在發展
愛情起初階段上當被動角色的原因。
您已經十八歲了,不要再繼續天真啦!不要再自我
麻醉,去沉溺自己幻想的甜蜜世界了!你應該抬頭
看前面的現實,就知道自己能成功談戀的機會是多
麼渺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