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113
累積人氣: 23493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3 年 3 月 18 日  星期一   陰天


試後起初感到失落,最後沒有因而持續灰心,失落只是短暫。 分類: 未分類

今天考試,總括說:有不大的進步。小組討論,情況跟朋友接近。幾乎每個人

 

 

都爭先恐後發言,甚至奪去我的機會,自己是最後發言(現在想起,其實可以重審題目,

 

 

可是那時想不出,錯失奪分時機啊!),且觀點幾乎全部講過;沒有總結,直到最後組員仍

 

 

顧著解釋自己觀點;題目是評論題,不能完全忽視另一面的觀點。雖然題目屬引導性問

 

 

題,但不至於完全否定它好處,我看不出組員有提過題目的好處,惟自己能略提。朗讀

 

 

部分,是自己預期中的表現--約55秒完成過程,有少許瑕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為這次考試講講自己感受吧--試後起初感到失落,最後沒有因而

 

 

持續灰心,失落只是短暫。雖我比上次考試的參與多,但內容仍偏少,屬差的表

 

 

現。雖然我有進步,但考況依舊是一場悲劇,預計自己取較低分數。縱然我的確取低分

 

 

數,但覺得不應因而太情緒低落。畢竟它是組別性的考試,別人會波動我的表現;

 

 

上,我需知道口試不是中文的主角,不需為此感到特別挫敗,反

 

 

在考究個人性的其他分卷上爭取可觀成績,就算中文口試取劣績,

 

 

心安理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會因某一分卷的差績,而讓它任意擺動我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