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課,都很快過了。以後的就要靠自己努力,而自己的努力是主
要的考佳績之匙。
讀書,它真是不易克服的事,自己成績偏差。雖然明白上課要點,但成績不會很突
飛猛進,尤其在語文科,長時間是必須;加上自己不是很勤力好學的讀書群,學識
始終有限。所以,我會怕到時考試表現偏差。
到底怎樣克服讀書問題呢?一直要勤力、不可怠惰嗎?還有,即使我考績超卓、出
眾拔萃,但仍有漫長的路,不想自己生活只是學業,我會太累且活得沒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