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我自閉,行為隱蔽。自己一向被負面理解。即使說我是隱蔽青年,都還可理解、
合理的--我平日行為特徵都像這類人,所以不怪別人。表面的我,總讓人負面
理解或誤解,可能我在別人光線中永遠是壞的陌生人、壞男人,但只
要一個半個能嘗試了解真正的我,已感到滿足了,也不在乎其他人
的看法。但,明白現在的我別人肯嘗理解是很渺茫,因此自己對他/她
們不抱太大希望的。
由於我行為很隱蔽,常讓人刻下不良印象,因此自己是別人的街
邊小石頭。細心看看自己網上日記的人流紀錄,每天一個兩個甚
至沒有、寥寥無幾,就知道我是小石頭了,或多惹人討厭了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