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的持續問題,我不想多提、不刻意多想、不想多評論了--盡量讓自己不太
傷心。
有時,為了不想太不快樂或過得開心,會找只有一半個關系較好朋友訴,暗
暗抒情、撒嬌,把長期打擾在心的氣釋出。
我自己感覺到,有些事開始正在註定。正在註定自己沒有異性緣,也不
會擁有穩定長久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