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在家里,在自閉,沒出去外面,沒跟人溝通,就這樣過了一天......
收到象棋比賽消息,但不想去比。最近很少練習,實力退步,所以情願不玩,沒信心;另
外,自己不想多接觸外面的棋友,不想面對。
就讓自己的心慢慢關閉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