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11
累積人氣: 23391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3 年 2 月 6 日  星期三   和暖


隨著年紀愈大 我對故鄉歸屬感遞減 分類: 未分類

農曆新年快到,要回爸鄉應節過年。在今年,大慨半個星期。當中有一至兩天到媽故鄉里

 

 

體驗貧窮生活,且天氣嚴寒,到時會活得艱辛。然而不太介意,只是數天而己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幾年農曆新年過得不快樂。回到鄉,有四分之三的時間都無所事事,看電視、睡覺、發

 

 

呆......我覺得實在無聊。農曆新年本是一年一度,365至366日、8760至8784小

 

 

時、525600至527040分鐘、31536000至31622400秒的數天,難得十分,

 

 

但這樣的無聊會失去節日的意義,我至少不會帶著笑容渡年,且比平日

 

 

活更糟;另外,哥和與他近齡的親人有時有他們自己豐富的節目活動,都不計我在

 

 

內,以獨處可能成為自己的平凡。隨著年紀愈大,我對故鄉歸屬感遞

 

 

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過的新年,若能在鄉留得短時間的,就盡留得短,希望早日回港,香

 

 

港才是我應活在的家。因為我完全不願回內地的鄉,

 

 

感到討厭,我之所以回去只是迎合親人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會新年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