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得平凡,還可以的。
明天要回鄉了,行李包括學業書本,大致已收拾好呢。怕到時會無所事事,不會看著常
見面的電腦機器,所以應有備而來......
下星三才回港啊。心里極想期間時間迅速流逝,我不應活在內地,香港才是我
的生活。香港,我會很想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