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近幾天里仍為事情不快樂,有時更想著想著,自己很內弱的,然而相信多過幾天
就會康復呢,可再活得開心,呵呵。
今天補習上課密密集集,還延遲了放學時間。當趕上另一補習社場地時,已遲了近十
五分鐘。那時,的確匆忙呢。
心靈為這事情受傷,很想有受支持、受重視、受寵等類近感覺,修
補傷痕,但只是輕輕的求,並不會太強求,有就有,沒就沒,不一
就二算了。或許,我被註定不配擁有。
雖今天是情人節,對於處於單身的我意義是早日找到心中情人,但
因曾失敗太多,所以告訴我被可能註定不該擁有。
原本這節日對我尚算有意義,但事實真的完全沒有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