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補課堂數是昨日的兩倍,共四堂。當我上最後一連堂第3堂時,感到疲累十分,
外貌隨之變得憔悴。
下午補完習,想起數日前的事情。自己隨即感到不開心,同時帶
少許憎恨別人的感。我極難看到您們的人情味,感
受不了人間溫暖。在家庭,雖非常明白自己的確有錯,未經大哥的准許
下關閉他的電腦遊戲,但他不必用多差的手法解決問題--用粗言問候我父母;又
把電腦里加設密碼,使我不再能用他電腦。他把我身份當成家人,還是充滿
仇恨的敵人?毫無兄弟情,沒有......沒有......真的沒有!;爸雖年老,
然而仍在外面泡女人,把我們言語當成耳邊風,極之得過且過,又用差待來自新豐(
十分善良、感性)的媽。媽曾因而多次痛哭,眼淚成河......零分人情味;
在最近的網絡朋友,雖心里不斷鼓勵甚至激勵自己快樂,不要把傷
心用放大鏡看,但事情的發生片段這幾天總在我腦海不斷重新播放
,將詳細事情仔細掃瞄。我不想詳細再說一遍。總之,她的言行讓
我覺得毫無珍惜、只會利用我......且,她是一個不大責任感的女生。
我有嘗試理想化她,但壞的實在太多了。為何我待
她多好,最後她卻這樣還給我?為何我的視線
總是現實的殘酷?
我活在富裕中的不快樂、幸福中的不幸、晴天中的
雨天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