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心靈已幾乎可正常運作,不再為最近的她難過,或傷心。
有些人做不好的事,相信遲早會有報應的,而自己不會作任何的
報復、以牙還牙。這句話,放在心里好了,不用刻意說。
雖承認自己性格偏悲觀,但我會竭盡所能的抱著善心面對事情、
面對別人,希望別人亦會以善心面對自己,關系和諧,想大家過
得快快樂樂。
時間久了,會見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