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都過得較安安靜靜、平平凡凡。跟以前數個月比較,隔幾天就生氣或傷心,且很情
緒化,彷彿被人控制著,心里過得累,幾乎沒有心靜的一天。所以,現在的心況尚算好。
如果心里有了關愛會更好。但,一切順其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