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凌晨時,有點失眠阿,睡質不好;都床上翻了近一小時,仍未入睡。可能是昨晚
喝了過多奶茶緣故吧......
過了今天,明天又需更投入學業、努力向學哦!我知道將會身心疲累的,所以
很想這些時間迅速流逝,只是搭一短程的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