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逄憶起戀愛舊事,心里感到傷心。覺得自己很傻氣,結果不知
一直戀愛在為甚麼;同時也覺得自卑,每次都失敗告終,面對
無法控制的「分開」。還有的是,跟其他人比較
,為何我每次談戀時都幾乎吃盡苦頭,走上黑運?
當想起這些事時,都感到一些的難過傷心。為了想自己快樂,都
會想辦法去分散注意力。下棋、玩網絡遊戲、溫習等都是自己的
紓緩負情緒的方針,但較少找朋友傾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