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三較有空,下午跟曾經的同事、朋友一起外出吃午和看電影。
受朋友影響,看了名叫《孤星淚》的電影(其實我平常很少外出看電影的),在看
途中才知它是音樂性。音樂性電影我對它印象不太好,因太重音樂覆
蓋了中心思想和精華片段,令觀者較難明白和受動。若果它是普
通版的電影,相信會深受我們。雖電影重點可能難理解,但我都
大慨理解到的,它希望我們要放下對事或人一直懷恨
在心,要多寬恕人,甚至把恨化為愛。同時宣揚
基督教的思想(提及到上帝、耶穌等的)。
我對這電影評價一般。雖它是音樂性電影,以唱歌的對話為主,
且頗長(兩小時半左右),但我都覺得它意義性都高的,且在過程多
見演員的感受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