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自己做甚麼事情,都遭到反擊反駁,絕無可認受可言,且幾乎沒
有相應的回覆。在日記表達自己心情,受到牽強的批評,被誤解成自食其果、自己
找來的,給人的感覺是自己不應不快樂的。我不會因迎合別人口味而假裝或勉
強快樂。
我的生活、腦海不只是學業,還有社交、愛情、個人興趣等
方面。近來我常不開心,是因為找不到可訴的人,社交圈太少太窄,
不愉快總掛著我心。
既然在日記表達的心情受批評,自己不快樂不能釋放,應把全部放在
自己心里嗎?;假如自己訴的(合理)心事不受同情、受批評的,我應不
再向這些人訴嗎?不開心,受批評,誰可以指導我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