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時感到不快樂,猶如一種病態,定時定後瞬間發作,覺得
自己好像缺少了甚麼,可能是關愛。然而上天給我的暗示:必須習
慣這種病態。
其實我心里很需要別人的支持,也很想受愛。不過
,似乎太難了、不可能、太天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