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練回中國象棋,雖我一段時間沒鍛煉過,但實力還中規中矩,退步得不算很
極端,懂得找方法佔優勢:
對手就這樣失子了,從而失勢......
表現也中規中矩的,都有少許基本能力。最近下棋暫沒有敗紀錄,替自己愉快的=]。
最後,最近我發現她不開心,也很晚休息。我想曉曉姐姐她過得快
樂,有甚麼不開心傷心的都可找我、找其他朋友,或做其他令她開
心的事情,想她懂處理傷心,過著彩虹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