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日,很多人趁新年的2013到了慶祝,四周都響起倒數活動,2013年1月1日凌晨
0時0分就是新一年的鬧鐘。
在下午12時半至3時這段時間補完習後,跟朋友外出到鑽石山買一些衣服,經過3至4小時的兜兜轉轉,
我長期背著重重的書包,手上又拿購物,身子疲累了,終於可回家去。
近幾年的倒數運動我沒有外出去,對上次已是2010年前的除夕晚了。隨著時間久了,身邊的朋友
逐漸忘卻我,使我朋友的圈子也慢慢縮小,現在剩只有數個的好朋友。因自己太少
社交關系,不太想出去現實,就算我硬外出倒數的,但跟千千萬萬的人群的對比下
,覺得實在太沒有意義,自己孤獨一個,在外面現實根本不能容納納一個半個的單
獨人,除非我不再是獨自,不再是常常困在家里的我。
雖我對即將來臨的新年抱著不快樂的心情,但自願把一些快樂分給大家,祝大家新
年快樂、身體健康、事事漸入佳境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