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爸媽外出旅行了半星期,今天他們終回來了......
近幾年每逢佳節、節日,都跟自己不大關系。我大部分都留在家的,都是平平凡凡的,玩電腦遊
戲、看電視等較靜態活動,而不會做跟節日有關系的活動,節日可有可無。
最近常孤獨一個,是單獨被隔離一樣,心里不快樂,不快樂時困在自己心。
同時,也感到自己很寂寞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