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她說我們連朋友當不成時,我就不斷問她,同時詳細解釋,那時心情真的有點激動,很怕
她一直錯解我。
我有給一些建議她:如果她不能控制情緒的,但我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,當中互不聯繫的,待
大家已淡化時,才互找大家的,因為情緒平穩了,但不必完全斷絕關系的,我覺得是
差的處理方法,為何大家曾當過戀人,不可連當普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?;倘
若她期間想念我,感到難過,可嘗試做使她自己快樂的事,如找朋友聊天去取代我的、投入的玩
遊戲、做運動等等的,用她的快樂覆蓋著對我的掛念,堅信她很快淡化我。若果實
在太想念我,放不下我的,可向我坦白的,想她繼續愛我,不想一直見她難過(我知道是非常微乎
其微的事),是痛苦的事。‵‵‵其實她可偶然找我聊天、一起玩之類,然而要能自
制的,不然我會強行自己的建議。雖明白她過程會難過難受,但既然她覺得我
們倆不合的、沒有可能的,寧願快速結束這段感情,不想她再痛下去,相信她
可以的!‵‵‵我希望自己的建議想得全面周到的,能幫到她,一切為她好。
聽說世界末日到了,我天真的頗相信。無論它發生與否,都很想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
過、甚至抱著一起死,但最後還是沒有了,可能跟愛情是平行線,毫無緣分。
我的想只是一個想像,不太可能發生的,總事與願違,或許自己實在太
天真吧。我怕連找一個女生與自己渡的機會沒有,不想孤
孤單單的死去/_\。我知道自己可能會太自私,
但極想活著最後一刻親身感受到心靈的
溫暖,就算它有多短暫,我死而無憾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