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答覆我昨天的問題了,我們要和平的分開去,以後不會再多親密,恢復
普普通通的關系,我會努力淡化自己對她的愛,但需要時間、需要別人的
安慰。我喜歡她,把她受害程度減到最少,想她更理解愛
情,想她日後快快樂樂,祝福她找到幸福的愛情。
下午玩電腦遊戲去,玩累了,還是要玩,自己不知為了甚麼,很傻氣。
近晚7時,當看到她回覆我電話訊息,我突然想找過沒有人的地方,淚
水總不禁的從眼睛和鼻子跑出來。找到沒有人的房間,
整人倒躺在床,抹掉滿面的水。自己心里想:對不起拉,對不
起拉,姐姐。之前您說過的分開,但我心靈很軟弱,情不自禁的再愛您,
給壓力您,感覺像強迫您喜歡我。如果我沒有再愛您,您也不再喜歡我,
對不起拉......我很錯,如果在11月5日我沒受您的愛,就不會使您感到心
煩,或怎麼的。現在承受的痛,都是自食其果的,我做得不好。
雖她說我這男人以後會有幸福愛情,但因自己曾經的愛
情經歷,使沒信心去擁有了。雖自己的確沒背叛過愛情,但我太
隨便,很快的受別人愛,為而失去理智。在別人角度,無疑覺得我這人太
隨便,因而不會喜歡我,同時不好看我了.......
今天的事,教訓了我日後不要隨便受人愛。其實自己都極不想的,只是為
滿足別人的心靈需要,覺得自己不好意思,才會受。我需要有溝通相處的
愛情,從而會自然的日久生情,才決定愛不愛對方。最好的是,大家現實
見面過才抉擇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