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4點半陪了姐姐玩遊戲,直到7點多。
隨後8點3去補習,9點半放學後陪朋友,並送到半路才各散,約10點25分到家。
今天是名媛望族的大結局,當中有很多精華片段和有極意義的道理,但因補習幾乎完全錯過......
跟姐姐談到我們倆戀愛問題。其中有說到我們以後該繼續一起的問題。我做事多會堅持(不是勉
強),也很珍惜東西,因此心里不想放手,我想繼續與她戀愛。至於她想法,要待明日才知道,
我會尊重她,不勉強,因我愛她。不管我之後會多痛,都不太想她理會,因那時
分開了,盡量減少給對方的傷害,不想她太難過傷心,為對方著想,愛情
本是為對方付出,是「愛別人不是愛自己」,我表達自己
真愛過她,而給她的愛,有曾說過的7種。
為了她,我犧牲自己快樂。
常聽姐姐說大家其實不太適合,但要反省,深究原因,從而在感情生活里成長,下
次擁有更好的愛情。苦相反,不反思的,那麼說的大家不合只是不負
責的藉口、擋箭牌,不大機會擁有永恆的愛情,反而多出現斷斷續續的。
另外,常給藉口自己的人做任何事往往沒結局的。
難得舅父到我家,明天就離開,跟了舅父聊天一會。現在,差不多休息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