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姐姐一起玩遊戲時,突然生氣我了。一會發覺她錯解了我,心里希望她用心理解,
同時不要想得敏感......所以她有時說話,我會不明白、感到莫名其妙。
希望她看到我日記的心聲後,她會改過,不想她無理取鬧。雖她看到了會
傷心,我知道的,但一切為她好、喜歡她。
相信她能珍惜我,不會對很多事感到理所當然,更不想
她為理所當然易生氣,她不會真正的快樂。同時,自己
都要做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