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忽略了您,要您難受,對不起.......但有合理原因,希望您會諒解我。然而,您總
是我不太在乎您,之前自己說了多遍,好像沒用,不知怎說了....那時自己心
里很不快樂,但看見她也不樂,我盡力哄好她,她露出笑容了,心里足陪了
,然而我仍不樂。
跟姐姐一起玩鬥地主,我只是不說自己有甚麼牌(我沒深層的意思),聽著她又一次說我對
不認識的女生上心,連剛剛一起玩的人都不放過說我,原來她一直都懷疑我
,難道我沒有誠信?您每次一說,我會很難過和不樂。苦心自問
,我沒有騙過她,一有事向她坦白所有,正如我忽略她時,在玩遊戲;還有
其他的付出......‵‵‵到那時,我感到傷心,不樂中的更不樂。
雖現在對她沒怎麼,的確猶如平時般,但她仍一直懷疑著我,自己心里好像
對她淡化了。我希望她懂珍惜我,只要她真的珍惜,可以修補已
淡化的心。
到她在晚11點多睡覺了,之後我一直跟初學的親朋友一起玩鬥地主,雖晚了點,
但總算能使我樂一點。現在正在打日記的我,心情一般平凡的。
希望她能珍惜我這小男人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