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很不穩,在一晚上,已有2次波峰波谷,不快樂、心亂了--我已覺得自己精神有問題..
遲早會得精神病。在打日記刻,我深想今天事情。雖心情很低點,但會全赴的
完成日記。
自己心想的所有事,當想到了....就訴給姐姐聽,等大家互相了解。因為,
我愛她,極信任她,亦把她想得很正面。但真正的自己常被人
誤解,唉..原來自己是多差,壞透了.......T^T
我深受到姐姐十分在乎我,且沒放棄的愛我,覺得很難得、稀有,很感恩。
但同時,極希望她會盡量了解我這小男人的心靈。姐姐,您知道嗎?我幾乎
對您沒生過氣。當您對我做自己不喜歡或討厭事情,盡會向您角度出發理解
。我不想常生氣人,目的想要較簡單的愛情,只想感情是
快快樂樂,有著簡單但美麗的圖案,最基本的,對愛情要
求不高。
問心無愧、天在看,跟姐姐戀愛時,我從沒任何認識其他
女孩或有關的動機。我對愛情極尊重、認真,不會做背叛
它事,且知道當擁有愛情時花心只會沒結局,不斷重回起
點。另外是,需明白倘若我認識了第3女孩時,感情關系一定會複雜,大家
戀愛結果只得累,且我在任何女生心中會失望。我知道憑表面上的語
言不太可信,但只要她現實接觸我,她會逐漸觸摸到我心
,從而深白。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.V.。
在我對愛情觀的其他看法,我覺得面對愛情時心態很重要。而自己,我會
以感恩心態面對,較低要求的....把對方盡想得最好。不但對方會對我
更起信心,且感恩的心態使感情濃厚,仔細深想就會領悟到;相反,若以
理所當然的心,如每天期望對方會互相聊電話,萬一有一天被要求方沒
打電話來,感情會淡,很快走上終點。
我特意在網上找了一個圖片--覺得極有道理,能套用於自己常談的網戀:

圖案已表達了我對她的要求。
儘管姐姐常中傷我心靈,使我多傷心甚至流淚也好;就
算您曾令我心痛,都希望您看完日記會明白我;若仍不
明白,就令您明白為止。因為我愛您!姐姐T^T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