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您生氣我時,我整人充滿不樂,心情跌至低點....不願意跟人說話,彷
彿與世隔絕......也像坐在街邊沒人注意的自閉男孩。可以想像
的是,即使別人在您旁路過,但可當您是阻礙物。‵‵‵失去您,我會傷心,同時
難過。
坦白說,自己可能不太喜歡姐姐約束(應該是吧),但換個地方再看,然而受人約束都是一
件好事。約束,會給壓力,可化為動力,去面對以後漫長的生活。眼睛再張開看,其
實約束一切是為您好。在我繼而長大時,會發現原來不喜歡約束是起初
階段,自己價值觀會改變。
很想姐姐當我最後一個、becomes my last sweetheart。
我不想在愛情不斷重回起點,是傻瓜一樣。當自己回想以前
的戀愛時,為自己一切付出感到傻氣,感覺起來是浪費。所以,不想把愛
情重覆浪費.......
得到了您,使我充滿力量,我會為您而自強...就是愛您的開始表現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