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,表達了自己心情,灰暗的、下雨的。
溫習半日...下午就沒再溫了。太不樂了,自己脆弱的心靈總是左右溫習的心態,
不能集中複習,我就是一無是處--我該對不起自己。
Regardless I single-mindedly love her ,but she has been absent-minded
to me;無論我怎樣專一的愛她,但她已對我心不在焉了T^T......
愛情,總是給傷心、失望我。究竟我對您有甚麼罪過?您總是無情地拋棄我,
卻不知我心里有多痛楚,甚至使我更脆弱......‵‵‵隨著時間過去,我對愛情
會失去信心......
我站不起來了......
唉......,......,......始終跟愛情是各自各走的平行線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