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日不能用那部電腦,的確感到無聊。
晚上9時多,我跟親朋友有公事關於20個課程選擇要談。唉,覺得姐姐大機會生氣我
了,大慨是陪她不夠。在QQ不斷喊她仍不回應我;遊戲里面都有,最後
沒回應;她去了睡覺,都不跟我說聲。我真的不知所措,只好透電話和遊
戲訊息發過去,希望她會回應。我真的愛她,也希望理解我給她的
愛。
我為她悶悶不樂、怏然不悅,找了親朋友陪我玩一會,想快樂一點,但現在
仍是不樂、I'm so down......
希望她諒解我。